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from妹 - 听你说

(2011-08-30 10:53:26) 下一个

download


from 妹:

"半首呆毛,就没做后期了

To姐:早晨在办公室听到这歌,喜欢这个词啊,想找你唱,中午没忍住,关上门窗哼了两遍第一段,楼下军训开始了,一二一的,没办法录完了,成就了我录歌以来第一次的吊儿郎当

就把我的这个第一次献给你,我最爱的姐,呱呱呱"


听你说
作词: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原唱:俺妹

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
和你们分享荣耀的那一秒钟
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
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
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 彼此灿烂的笑容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

听你说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 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 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