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了】by小小艾

(2010-10-10 23:12:06) 下一个



download


忘了
歌手:何洁
翻唱: 小小艾


我走过这个城市
手心有个名字
却忘记了地址
我写了寻人启示
说我们的故事
却忘记了开始
记得那天星光像在写诗
忘了我们还相爱的样子
记得你说你爱我的措词
却忘了对自己诚实

我忘了爱你的伤
我忘了你的手多暖啊
忘了破碎月光
照往两个方向
我忘了夜有多长
曾停靠在你肩膀 不说话

隔着人群喊出我的名字
我留给你左手边的位置
记得回忆里散落的故事
而时间说到此为止

我忘了爱你的伤
我忘了你的手多暖啊
忘了墨色海洋
忘了该怎么唱
忘了你背影多长
它却一直停留在 我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发痴的评论:

啃啃亲爱的。。。。上哪里去流浪了啊?有阵子没见你了。Welcome back!:)))
偶尔发痴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是猫品太差,吧里如何都不能留言:(

太喜欢艾偶这样的声音了,很沙很厚。。。反复听着,夜深人静的心灵spa。。。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停留在我心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