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北美小朱--有一位神 by小小艾】

(2010-02-14 22:30:33) 下一个



download

2月13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谢谢你让我见证了你归主国度这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非常非常开心从此和你在主里成为一家人!

愿你在神的话语里扎根, 愿神带领你前面的路程, 愿你紧紧跟随主耶稣, 让我们的生命为主发光发热, 用我们的一生去荣耀神的名.

送你这首我很喜欢的诗歌, 有一位神.

原唱:  赞美之泉
翻唱/和声:  小小艾

有一位神 有权能创造宇宙万物
也有温柔双手安慰受伤灵魂
有一位神 有权柄审判一切罪恶
也有慈悲体贴人的软弱
有一位神 我们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华
有权威荣光 有恩典慈爱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有一位神 有权能创造宇宙万物
也有温柔双手安慰受伤灵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荣耀的宝座
却死在十架挽救人堕落
有一位神 我们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华
有权威荣光 有恩典慈爱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小朱, 小艾是神派到我们生命中的天使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粉和开颜来听歌。:)

开颜啊,俺盼着你早日来认识这位创造主。 ^^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圣洁,很超凡脱俗!再次被亲的歌声震撼!同时也感受到的神圣洁的光芒!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位神的使者在唱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牛来听歌!:)同祝福小朱。。。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感动啊!小朱好!感谢神,让你找到生命的源头,找到一条全新的路,通向永恒的路,为你高兴!握握手!:)

再次被艾艾感动!听着你这甘泉水滴一样歌,灵魂都得到了净化!为你骄傲!:)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小朱千万别谢我,我们能信主都是神的恩典,并非靠我们自己,一切都是神的预定和拣选.:)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位神 有权能创造宇宙万物
也有温柔双手安慰受伤灵魂
有一位神 有权柄审判一切罪恶
也有慈悲体贴人的软弱

感谢主!让我可以战胜自己的软弱和摆脱心中的痛苦,让昨天一切都成为过去,让自己可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再次感谢小艾!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你是神派到我生命中的天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