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功课(一)

(2008-11-19 17:41:49) 下一个
冬天来了, 真的要好好安静下来灵修了~~~~

今天学习这个功课:

  1. 这世界有祸了,因为将人绊倒。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
  2. 倘若你一只手,或是一只脚,叫你跌倒,就砍下来丢掉。你缺一只手,或是一只脚,进入永生,强如有两手两脚,被丢在永火里。 
  3. 倘若你一只眼叫你跌倒,就把他挖出来丢掉。你只有一只眼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眼被丢在地狱的火里。


    马太福音 18:7-9


    天父啊,求你怜愐我这个不配的人,赦免我一切的过犯.求你监察我,洁净我的口和心,叫我不做绊倒人的人.
    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太高深了。只是很吓人,怎么都是挖眼睛,砍胳膊的?没有其他的温柔点的比喻也能起到点化的作用?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尤的理论还挺深的.呵呵..

谢谢水火土大哥来一起祷告.^^

寒寒说得真好!

才哥你说我什么坏话都不要紧,俺宽恕你.咔咔~~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感觉这课内容很厉害啊!

小艾啊,以后你才哥我再也不敢说你坏话了~~~~~~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和艾艾一起上课!!心灵的完全是最重要的!!!
水火土 回复 悄悄话 与小小艾一起祷告,不做绊倒人的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倒得,自然倒,怪不得别人~~

祈祷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牛牛一起来祷告,真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来上课、同祷

天父啊,求你怜愐我这个不配的人,赦免我一切的过犯.求你监察我,洁净我的口和心,叫我不做绊倒人的人.
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罚得太轻咧.呵呵~~

谢谢洁儿,听得有点不太明白.大概我这两天脑袋不好使了.^^

谢谢庄大哥,6天造的不止是人啊.神说有就有了,木有什么难的.呵呵~~神是公义的,旧约里面的律法更严.不过耶稣来了,我们真是因信称义,没有什么可夸口的.倘若要论行为,世上没有一个人能够站到神的面前.没有完全的人,都要靠神的恩典和怜悯啊~~
庄文雅 回复 悄悄话 下次绊倒之前发个信号,老叫花子赶紧把绿玉仗递过去。大大胜过坎手断腿挖眼睛(妈耶,复述一哈圣经都感到太猛药了)。

---开玩笑聂。老叫花子是想说,有些圣经文字需要站在特别的角度去思考,如6天造人类等等。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人要乐于成全,宽容还不能够有太多自我,不然就会绊倒别人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认识到宽恕彼此是不够的,他们还必须也学会宽恕自己”。
下次再不小心绊到人,罚你三天不许唱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