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舍不得 by小小艾

(2008-08-07 20:47:08) 下一个
DOWNLOAD

舍不得 www.6park.com

原唱:弦子
翻唱:小小艾 www.6park.com

作词:马嵩惟 作曲:张正宗 编曲:杨阳 www.6park.com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着
还怕我难过 www.6park.com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 一起哭了 www.6park.com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www.6park.com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www.6park.com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 一起哭了 www.6park.com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www.6park.com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www.6park.com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 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www.6park.com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www.6park.com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www.6park.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听得都舍不得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孩子经常口是心非的。欠账不还是常事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艾艾,又仔细听了,发现上次对歌词的理解有误,艾艾讲的是对了,那句词的确是写得最好的一句歌词.是男孩提出分手,女孩说我不爱你了实际上并不是心里想的,而是要男孩不要担心,是很感人的情怀...

谢谢艾艾的解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牛牛,我和你的理解不同.我认为这句恰恰是刻画得最生动的地方,写得最好的一句歌词.正因为女孩不想男孩担心她难过(男孩提出分手的啊),所以才故意说我不爱你了...

女孩子的心理你还不太懂,经常"口是心非"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哥小朋友来沙发:)

船长,舍不得船长套不着鱼~~ ^^

粉粉,你套了多少只狼了?^^

谢谢牛牛真情聆听~~:)

谢谢JOHN大哥来听歌,再给牛背上加块软垫.嘻嘻~~

抱抱月儿,你家电脑和我过不去啊,555555~~ 你再听不到我就只好砸我自己的电脑了.咔咔~~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还不让下载????:(((

该不会是我的机器又要S菜菜了?55。。。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好高产啊!:)

1~怎么播放不了?

我等。。。等。。。等等等。。。。。。:(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牛背上慢慢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很真情的演绎,坐下来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舍不得.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趁闲牛还在吃草,牙哥我先占他的沙发!

小艾呀,自从你跟牛学唱,很有进步啊~~~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