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妹愁愁的礼物 -一颗心的距离

(2008-08-04 10:41:00) 下一个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FROM我妹愁愁.

还有半个多月,妹提前送了.超喜欢妹的细腻演绎,歌词让人感动~~

我们隔着一颗心的距离,又哭又笑的回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淡然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听到愁愁的歌了。一如既往的棒。听着歌声,想她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好细腻的演绎,喜欢!

静静的欣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捣,要是努力一定能坐成101大厦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晕倒~~月儿你太厉害了!咔咔~~我不删了.嘻嘻,留着以后给愁愁看.^^谢谢亲亲!:)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哈~一秒之间可以抢这么多沙发,佩服自己一哈!:)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帖子真美!!!久违了的好声音哦~~~!!!

偶像愁愁哪里去了,想S个银~~~:)

那我也提前祝贺一下,happy happy~!!!是生日麽?:)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帖子真美!!!久违了的好声音哦~~~!!!

偶像愁愁哪里去了,想S个银~~~:)

那我也提前祝贺一下,happy happy~!!!是生日麽?:)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帖子真美!!!久违了的好声音哦~~~!!!

偶像愁愁哪里去了,想S个银~~~:)

那我也提前祝贺一下,happy happy~!!!是生日麽?:)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帖子真美!!!久违了的好声音哦~~~!!!

偶像愁愁哪里去了,想S个银~~~:)

那我也提前祝贺一下,happy happy~!!!是生日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