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from Irene

(2008-05-11 08:18:21) 下一个

秀秀四岁的女儿几张画 :

母亲节画的, What Mum's Can't Do:

我每天下班回家在窗口看到的画面 :

女儿说 , 我们家屋顶有彩虹 ~~

这张最牛的是她居然可以把名字倒过来写, 对Last name显然很没有概念, Ma这么简单都可以写得让我眼花缭乱不知所云 .

弟弟没来得及加入之前 :

咳咳 , 这张水平显然已经超过我和她爸了 ~

爸爸的形象是刺猬 , 因为胡子太扎人 .

我最最喜欢的一张 , 是她 2 岁多时画的 , 一气呵成 , 线条简洁 . 大大的脑袋小小的人 , 一眼望去 , 全是透明的单纯 , 天真 , 无邪 , 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表情 .

她说, 太阳和月亮是好朋友 , 为什么不能见面呢 ? 于是她安排了太阳和月亮这样一场约会 :

我和女儿经常说的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一幅幅画里看到孩子们纯净的心灵和一天天的成长,闪动着孩子的灵感也闪动着母亲的爱!真是可爱极了!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