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主祷文 赞美之泉/小小艾

(2007-12-31 06:48:24)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download


主祷文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度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所欠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哈利路亚~~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 权柄和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

我要一生一世寻求在主殿中瞻仰荣美

因为国度 权柄和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


亲爱的天父,求您帮我远离世界的试探和诱惑,帮我重新建造清洁的灵,求您赦免我过去一年的过犯,求您原谅我里面的不配;求您的圣灵来光照我,让我的心,我的灵,我行出来,我说出口的一切都能荣耀您自己的名。

主啊,求您继续新年带领我,刚强我的软弱,坚固我的信心,也让我能不以福音为耻而可以开口大声地为主您做美好的见证,传扬基督的真理。

愿新的一年有更多寻求您的人能够接受耶稣基督的救恩,愿新的一年有更多失落、流浪的灵魂被您得着,重回您慈爱的怀抱,得着这最美的生命的祝福。

我要用歌声来赞美亲近你,因为你是配得一切赞美敬拜的神,是我们永远的盼望,是平安,喜乐和生命的源头。

一切荣耀归给您,我们天上的父。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不同的曲调,这是我每天的祷告词,有点偷懒吧,可是真得很全面。谢谢小小艾。
追求永生 回复 悄悄话 阿门!愿神的保守和指引与姊妹同在。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男的唱的也不错
总想停留的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呵呵,那男声是原唱啊?我还在可惜小小艾没找到一个好的合唱伙伴呢.:-p
那声音缺少了一点喜乐.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艾艾, 原来主祷文有好几个版本呀!!! 你唱得多么纯净神圣又美好呀!!哈利路亚!!!

给你悄悄听俺唱的另外一个版本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2&postID=9509,
嘿嘿, 不好意思呀, 以前俺在江雪blog里, 周末喜欢翻唱圣歌, 你又不在, 俺就斗胆将原唱一个个地降了调来唱, 嘻嘻:)) 以后你可要来多唱, 还要教我们唱啊!!!!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水晶一般纯净的歌声。
no1no1 回复 悄悄话 let's pray together.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静静地沉浸在这净化心灵的歌声中。。。谢谢艾艾。。。。
Miffy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要经常来这里净化净化。。。好美好美滴^_^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j! You are right, in everything lets pray for His guidance.:))

抱抱飘雨,我也是,心情浮躁的时候听到赞美诗歌就能安静下来~~:)

牛牛的舞会玩得很开心吧?等着你的总结。:)

葱花儿看到你来家里作客俺也好开心!!:)昨天去你家里偷菜谱啦!嘻嘻~~~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小小艾的博客又重现在唱坛的推荐栏里,高兴!

这歌和主祷文让人感动.

God bless you!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听着,心静下来了,很好听也很温暖,艾艾的所有期盼都一定能实现!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歌在这个不眠之夜听正好,原本浮躁的心平静了~~
pj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
Happy New year!
God will bless you and give you whatever you seek, you pray.

In HIM

PJ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叉来沙发!:) 俺那个高音太勉强啦,不过唱给天父听的,就听个心意撒。^^

飞扬,俺那个晕~~~男声是原唱赞美之泉,我绑架他来着。嘻嘻~~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男的是艾艾的老公。猜的可对?
xerl 回复 悄悄话 男的是谁啊。都唱那么好。
心灵被彻底净化了。
xerl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