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抱着你的日子 by 小小艾

(2007-12-10 07:08:1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download

闻说你的心伤了 最后却没法等我治疗
自己将伤势医好了 期望也动摇
难怪你都心灰了 再没寄望我可慰寂寥
仍体恤的说不紧要 然后背着我哭了

 应该抱着你的日子
 没时候 伴随在侧是迫不得已
 情事与世事 都要专注
 可惜只得一副心思

 应该抱着你的日子
 没时候 伴随在侧做看守天使
 难道要壮烈 恋爱一次
 必须抛开一切皈依 再共处
(必须花光整副心思 去下注)
 
和你买的飞机票 最后变做这张碎字条 :
伦敦的积雪等不了 原谅我独个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就快忙完了
到时候俺一定要补课,每一首都要慢慢仔细欣赏~~~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有些累了?考完了去旅游。咔咔。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飘飘,你才一句没听懂,很厉害了哈~咔咔:))

卡卡回国一趟mp功力和唱功都大涨,想必是国内补品吃了很多。嘻嘻:)抱抱你,终于等到你回来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届细我听过的最美,最动人的广东歌-因为艾艾的唱功太棒料!

能把广东歌唱成届样动人,非艾艾莫属!

爱死你的歌乐,额心中的美神啊!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一句没听懂:((((((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皮沙发!:)

小叉,这首的假音变换很多,累使我了,所以听起来有点疲惫,气不足撒。:)

大大声地对帅帅说:“谢谢!”

羡慕粉粉有选择的遗忘。:)

船长,这门外语你啥时能毕业啊?嘻嘻:)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学外语.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的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全忘了。。。
藤帅 回复 悄悄话 艾艾的歌好的没边!屈指算来听了你一年了,藤轻轻地说声“谢谢”。
xerl 回复 悄悄话 。。。。。。
音色越来越好了。不过听的出有点点疲惫,也许是太投入的演唱了撒。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先坐沙发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