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还记得吗

(2007-11-07 12:19:59)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download
你还记得吗
那部伤心的电影
让我们哭红了眼睛
你还记得吗
那个害羞的女生
送我的玫瑰花
我还留着它

你还记得吗
那只流浪的小狗
不知道有没有人收养它
你还记得吗
加拿大的雨季
你说要打着赤脚去淋雨

do you remember
不要忘记他
do you remember
我们说的话
do you remember
你好吗
do you remember
我想他

你还记得吗
那部伤心的电影
你还记得吗
那个害羞的女生

do you remember
shut up
do you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想他

do you remember
你好吗
do you remember
我想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怀旧!:)你真让俺感动~~

谢谢十六姐的鼓励!你太谦虚了撒~~嘻嘻。咱们一起努力一起挑战自己吧!:)

飘雨,青春只剩下尾巴了,咋滴也要哼一首纪念一下。卡卡~~

粉粉,翠花给你上酸菜吧。:)

四影好,谢谢你再来听。:)

carfan,嘻嘻,我又fail了。很猪头,居然还在同样的地方跌倒,而且居然~~~~一紧张把把油门当煞车踩了。很致命的错误,提醒了我自己目前真的还未能安全驾驶,我会继续再好好练车的。谢谢你的关心。:)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过了吧?! 怎么没动静.. 还是在准备庆祝的歌??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再静静的听。
Can't not forget.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周末快乐~~超级喜欢这首超级青春的歌曲:)))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到艾姐这里都是一种享受~~~!
16姐是小小艾永远的粉丝!!
不仅仅是你完美的歌声,还有你不断挑战自己的努力精神~~~!!!

祝周末愉快!!!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周末愉快!!!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完美动听依然。。。。。。谢谢!!! 这几位SUPERFANS 真厉害!钦佩!!!大家周末愉快!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牛来淋雨~~:)

卡卡别着急啊,快好啦快好啦!嘻嘻~~

粉粉,这是卡卡给我起的昵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成翠花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翠儿,你还记得马,送额迪歌捏?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记得记得,
象是电影一幕幕在脑海里闪过,
象加拿大的雨一阵阵淋湿了衣裳,爽极啦!:)

很喜欢!淡淡的思念的味道。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木木的片片又换了?一张比一张cute!!!:)你的mp功力太强咧,震得俺经络俱断~~卡卡

冰美,no one can forget you & your poems too~~:)

John,你要是忘了我,我就天天上你家烦你去。嘻嘻

才哥,这歌当然听过啦,老得跟你的牙有一比。卡卡~~Do you always make girls cry? ^_^

洁儿,你说滴对!比如认识你的这段记忆,俺也永远不会忘~~:)

粉粉小心,你已经有进入老年痴呆的征兆了~~^^

船长,你发的信号,不是,那个,那个sos吧~~~嘻嘻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哒.哒..嘀哒哒.......嘀嘀哒哒.....
从船上发个无线电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不记得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有很多往事的点滴是不会被忘记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是否听过老歌Sad Movies (always make me cry)?

Lyrics goes like -- He said he had to work so i went to the show alone ...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记得,永远忘不了你~~~~:)
ice3 回复 悄悄话 NO WAY TO FORGET U...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久违的沙发阿!!!!!:)

静静的淡淡的悠悠的凉凉的。。。。就是思念的味道。。。。
有点低沉,有点沧桑,灰常灰常迷人的声音耶~~~~~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