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事随风 by 小小艾

(2007-11-30 06:36:09) 下一个
祝山上听朋友生日快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download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
落在过去 飘向未来
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
曾经沧海无限感慨
有时孤独比拥抱实在
让心春去 让梦秋来
让你离开
舍不得忘
一切都是为爱
没有遗憾 还有我
就让往事随风 都随风 都随风 心随你动
昨天花谢花开 不是梦 不是梦 不是梦
就让往事随风 都随风 都随风 心随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就让往事随风 都随风 都随风 心随你动
昨天花谢花开 不是梦 不是梦 不是梦
就让往事随风 都随风 都随风 心随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听你的歌让人很轻松!嗯,练瑜伽可以用!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 我的心又随你的歌声飘走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erry,粉粉,飘雨,一月,John,四影!!:))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迎风矗立,挑战自我。往事随风,小艾依旧。
这个挑战中音。唱的依然饱满有力。

又想起上次合作“代表我的心”,为了照顾我的音调而承担中音。再谢小艾的歌德。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过生日,与艾艾同祝了~~~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想好想过生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枕边风,危害很大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真风把俺吹来滴,嘻嘻。。。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大家在这儿开会哪,嘻嘻,好温馨噢!:)

谢谢船长,我看让风随你好了。^^

雨雨,姐过几天再折腾一个升两key的试试看,我也觉得唱得有点闷。^^

木木早!周末俺帮你刷墙去吧。嘻嘻~~

牛牛,牛心可不能乱动。卡卡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旋目的眼睛瞪这么大?
看来我得退居二线发展我的喂虾米事业去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站在风中,听风中的歌声,听歌声中的往事,心随你动!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喂虾米船长总能抢到沙发涅??? O_O

抱抱艾艾和楼下的雨雨~~ 喀喀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眼睛花了, 多亏你一壶雨水浇沙发上让我赶紧闪了.
不坐沙发, 往事艾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卡卡卡.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船长听矛盾了,喀喀,随风还是不随风呢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注意, 让了让了.
往事继续随风.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哦哦,有人生日,同祝了!幸好没占沙发,喀喀

无敌女版!姐,你key高,感觉可以再升一个调,发挥得还会更好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晕,沙发都没了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往事不能随风. 卡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