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吋日光可以许三个愿望,虾米宝宝生日快乐!

(2007-11-16 07:14:45) 下一个

download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月儿生日快乐!!!!三吋日光能许三个生日愿望噢!嘻嘻:))

愿你年年十八,青春如花,魅力无敌,喜乐满满!!!:))

月儿多点出来冒泡和唱歌好么?大家都很想你~~~

俺这几天要应付周六的期末考,焦头烂额地闭门读书ing,请大家原谅俺没时间回帖跟帖了~


深秋山顶风微凉
恋人并肩傻傻看夕阳
阳光 你为我敞开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三吋长

你说 秋天早上的日光
一吋能许一个愿望
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强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 欣赏
能让眼泪长出翅膀
飞离我脸庞
还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让你赖床
周末傍晚踩着单车逛黄昏市场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赏
就让每个台风晚上 不恐慌紧张

第三个愿望 还不想讲
你自己想一想
望微笑的月光

一人一支闪闪仙女棒
好像我们之间有星光
安躺 可是很灿烂很漂亮
一点点光捧在手上像太阳
等到世界末日你才讲
那个愿望 一起握紧不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____a_____p_____p______y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要感谢上帝,那个zt的老婆不是你家那口子。卡卡~~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寒寒,冰儿,安静,一月!:)))

jk,粉粉,我过了。昨天第三次考,狂风暴雪,地面很滑,出去考的时候我把车开得跟蜗牛一样,回来考官说我开车太安全了,very good. 哈哈哈哈~~~^^ 最后一项parking,因为地上的线全给雪遮住了,根本不用看压不压线,直接就倒进去了,天助我也。

总结的经验:考车千万要选bad weather,越bad越好。厚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ZT

停车位前面的那个水泥挡子多高大家都知道吧,她停车的时候能把车开过去

如果开车前手刹已经放下,她会下意识的把手刹拉起来,然后开车。那辆车手刹已经磨平了

她开5英里的时速也能追尾,跟我说她没想到车头那么长。其实她一直以为windshield就是车头。

我给她安的remote starter她从来不用,说是没时间...

驾照考了三年,permit一个接一个的过期

教她练车从来不听指挥,后来我让她减速的时候总是反着说,比如说“加速”,或者直接说"快撞那个老头",很管用。不久驾照考得。

我怕她出事,给她买了个两吨重、好多个气囊的美国车,大家马路上躲着点她啊。

有一次,一进门就说家里俩车都撞了。见我不解,她解释说刚才停车的时候,她的车撞了我的车。还怪我停的不好。

这么可爱的老婆没处找吧;=)
jk 回复 悄悄话 据说第四次,考官已经服了你,很容易就过了。继续!!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楼上,艾粉已被注册,不许瞎喊!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歌,我是艾粉!我是艾粉!我是艾粉!~~~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怀疑粉粉提前患上老年痴呆多动症,影响听歌,先用粉粉把嘴堵上,再贴上狗皮膏药,卧床休息半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忧郁症还继续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遥远的声音say:"以后考车不跟任何人说了,直到考过那天才说" 多次考车没过人的通病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来听歌料~~~~

顺便告诉你一声,你的那首《我怎能离开你》偶借走了有用哈!!

:))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浪漫我欣赏,你的歌声令我痴狂:))))))))))))

抱抱亲耐的艾艾,愿你所有的美梦成真!!!感恩节快乐!!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遥远的声音回答:以后考车不跟任何人说了,直到考过那天才说~~~ ^^

开过好几次了,老公坐旁边,没有骂我,不过我知道他手心里捏了很多把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遥远的声音问

偷偷地开过自家车吗
如果开了,被老公骂了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遥远的声音问

下次路考什么时候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第三次考得过考不过,神都有他的美意在当中~~~~"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雨,怀旧,john大哥来作客:)

粉粉,那个图太搞笑了~~ ^^再考不过,我估计得得考车忧郁症了。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一位老姐,国内有驾照,在这换,本想能便宜些。没成想,笔试两次,路考5次。最后,考官服她了,让她随便开,想去哪就去哪,然后过了!总共花费将近2000欧,和本地上驾校一个价。。。

小艾,要发扬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呵呵。。。

http://anoddlittleplace.typepad.com/photos/uncategorized/female.JPG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出去开会几天。回来,一看,已经failed两次了。哎。。。 给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拿完驾照,还是害怕开车,还得DEPREES一段时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扣门,就给你们开门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遥远的声音说

第三次考车会pass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祝你考过~:)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偶像唱得依旧完美!!!。。。想各位超级FANS 学习!致敬!各位周末愉快!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真是要回到那个纯真年代去了:))看见楼下的评论,我就感叹万分,看样子大家都有相同的经历,一辆破车开几年,考车好几把才过,到头来车没有办法通过车检,只能卖掉~~
加油艾艾~~~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一如既往地棒!

哈哈,当年也我是三次才过。考官说我开得太冲。

一辆特破的车,愣是坚持了四年,直到最后根本就煞不住车,$35卖掉。

那时,离开始第一份工作差一周。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船长美好的愿望~~:)

木木恁贪心咧,我想起小学课本里那位向金鱼许愿的渔夫~~的老婆。卡卡:)

牛牛许的愿咋都和俺一样没出息~~ ^^

四影真是很善良。哈哈哈哈~~~笑使了!:)

谢谢小叉的巨型mp。昨天海马发的剑钗你的mp超无敌啊,我晕半天都忘了自己到底姓啥~~嘻嘻:)

大家周末愉快!!!(有愿望的快许啊~~~嘻嘻)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就一个愿望:安全.
xerl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词。
也就艾总能演绎如此娇艳而灿烂。

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强

这一句情绪达到巅峰啊。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考官很善良。哈哈。
三次没考过未必是坏事,小艾开车会更安全。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么快就没了!

站在屋顶上,也许下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上帝啊,让我下次能抢到沙发吧~~~

第二个愿望:上帝啊,如果下次还没抢到沙发,一定要让我再下一次抢到~~~

第三个愿望还不想讲,你自己想一想,望微笑的月光。嘻嘻~~~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第三个愿望:再给我N个愿望,N-->无穷,哈哈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如果一直不pass, 我给你造一个.卡卡卡.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船长坐沙发~~~:)

我许第一个愿望:上帝啊,让我第三次考车pass吧~~~

第二个愿望:上帝啊,如果第三次考车还fail,一定要让我第四次pass~~~

第三个愿望~~~留着以后再许。卡卡~~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