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醉清风

(2007-03-20 11:30:38) 下一个

制作:xerl

 
  
 

月色正朦胧
与清风把酒相送
太多的诗颂
醉生梦死也空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怎么只有这首歌
会让你轻声合
醉清风

梦镜的虚有
琴声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
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蝴蝶去向无影踪
举杯消愁意正浓
无人宠

是我想得太多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月色正朦胧与清风把酒相送』
『太多的诗颂醉生梦死也空』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梦镜的虚有清唱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又变回来了o(∩_∩)o...哈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是从”是我想得太多……”开始的!
newge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听到你的歌,我就反复的听,总是不愿意停止
淡然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缠绵版的醉清风,我彻底醉了,醉在你歌声中了.....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挖挖挖, 艾艾的新单曲! 鼓掌, 鲜花, 索闻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白兄,IT IS NEVER TOO LATE FOR A CHEER!:)

胜利快下来听,不要把俺家房顶踩烂了~嘻嘻:)

明亮的眼睛就是明亮,看到俺放了一大排沙发~嘻嘻:)你来了,应该给你加个美人卧椅~;)

月儿好!看到你坐别人家的沙发啦!:)谢谢你再来听歌。:)

阿尤乱了分寸,俺赶紧去找小丢~~~;)

uh-oh 回复 悄悄话 乱了分寸,怎么办?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已经在别人家坐过了,嘻嘻~~
还是超喜欢小小艾的声音...
跟踪过来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虽然来晚了,还是坐你的沙发。你屋子以后都只能摆沙发。
呵呵,我看希望是在天籁面前无语了。你就别逼人家说话了。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听到偶像的歌不容易尼! 好棒! 好听! 俺站房顶上听!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am I too late to cheer?
:)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ohn,俺已经增设了大把沙发,你慢慢挑一个坐~;)

飞扬,站着听会消化不良的~~卡卡

奶牛,给你底下垫堆草,地板凉~~:))

旋木喜欢俺就开心~~俺抱着你听吧!人肉沙发,比前排沙发舒服吧!:)

谢谢冰诗人门缝里听歌~可别把歌听扁了。嘻嘻:)

美波,俺低头接受批评~~俺明白主要是没有给你留,下次俺也留个贿赂你~~

希望你咋不吭声捏?唱得不好就说,俺坚强着呢~;)

阿尤买多几瓶,回头俺和你好好干几杯~~:)

谢谢小假的评语!没让你失望就好。;)








假老练 回复 悄悄话 谢沙发先。好听啊!也就当年听席琳迪翁的“买哈特为噢购昂”才有此感觉,层次分明却又和谐划一。小艾天籁和叉哥神手缺一不可啊。
uh-oh 回复 悄悄话 唉,买酒去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哎!咋能这样泥~~~这不是助长不良风气嘛,批评批评你,嘻嘻;)))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在门缝听得了~~ :))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偶也喜欢这歌,是不是也能到前排挤沙发涅?:)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又一首! 怎么沙发都先走后门了?

咱坐在地上听!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座也不需要,只要给个能落脚的地方,站着听也中!!!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抢沙发,给个座就可,边上听也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小假布置的作业,拖欠许久终于完成了。给小假留个沙发。

仔仔妈喜欢这歌,也给她留个并排沙发~~

鸣谢小叉帮俺做的后期编辑。高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