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晴

(2007-02-23 22:12:14) 下一个
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原唱:周杰伦
翻唱:小小艾

乘著风游荡在蓝天边
一颗云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状随风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载著你仿佛载著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我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飞花也布满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试图让夕阳飞翔
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
迎著风开始共度每一天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得见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如果听得见
它一定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牛,我哪里敢放肆?~~~~~~~~```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艾,
一口,
一口,
吃得俺,
好舒服,
耶~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奶牛谢谢你来坐沙发~俺再给你个CUSION。。。

阿尤你直接坐奶牛背上了,比沙发还舒服!;)

飞扬同学,面对面炽炽四目凝见不适合许愿,只适合~~~~(此处省略1万字)。卡卡:))

冰美人说好听,俺就开心!:)

多谢秋叶来作客!!!:)

白同学,现在男女平等,蓝颜祸水也一样经典。;)你贴这种浪漫得一塌糊涂的图片当ID祸害也不小的说~~嘻嘻:)

阿兰,俺只想一口一口地吃掉你~~~:))让红卡哭去吧!嘻嘻~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听
小艾艾德声音~

一口一口~
一朵一朵~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红颜祸水比较经典,尤其是会唱歌的红颜。
哈哈。。。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美的音乐,美的心灵!
问好!
ice3 回复 悄悄话 (ZT)好听,好听,好听!!!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也是俺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啦!

喜欢这句: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面对面炽炽四目凝见?
uh-oh 回复 悄悄话 沙凳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 好听,好听,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