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怎么哭了

(2006-11-20 07:14:05) 下一个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
这一刻忽然间我感觉好象一只迷途羔羊
不知道应该回头
还是在这里等候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
我说过我不会哭
我说过为你祝福
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

虽然我知道在离别的时候不免儿女情长
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再见需要多么坚强
我想要忍住眼泪
却不能忍住悲伤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笨胖胖 回复 悄悄话 声音真好听! 仿佛让我又回到了少男少女青春时代!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随着这旋律,多少回忆,多少伤感涌上心头,我-哭了!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的太好了,弄得唱坛里大家都跟着你哭了..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久违的老歌.中学时代.不过,还是觉得男声要正宗一点.可能是俺自己唱惯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嗯,你自己别哭就好。歌好听。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哭了。。还不是你唱的。。。

你的曲风已自成一家,绝无仅有的小小艾!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小艾阿,为什么你每次发歌都是在我上课的时候,到这来占个沙发听个够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