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我的爱人》

(2006-09-21 09:45:41) 下一个


一直很喜欢邓丽君的歌,也一直有将她的歌曲全部翻唱一次的心愿,作为对她和那个年代的永远的怀念。她的作品中,最爱的歌曲包括了这首<再见,我的爱人>,常常陶醉于她柔美的音色中隐藏着的澎湃激情。

谨以此歌送给同样喜欢邓丽君的朋友。


再见,我的爱人

原唱:邓丽君
翻唱:小小艾
录音制作:www.iccrecording.com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
怀念你永恒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
怀念你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不知哪日再相见*

repeat*

我的爱我相信总有一天能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米和小麦,希望,粉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咋都不相信这是凡人唱的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不比邓姐差, 应该说太棒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唱得很好!很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