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烂泥》

(2006-09-21 09:45:41) 下一个


歌词写得好棒,和大家分享!

烂泥

原唱:彭羚

翻唱:小小艾

录音制作:www.iccrecording.com

你最盛放的玫瑰
流芳百世
怎可瞬间枯萎
我愿意留低
舍身去垫底
任满天花瓣散落这污泥

我会为你躺下去
全身贴地
方使你企得起
化做了尘土
腐化中等你
甚至输出我养份全部直至死

愿可做你
脚下那堆烂泥
来守护你
我未理身上那污秽
别轻视我
纵是这种烂泥
能滋润你
耗尽每分让你艳压一切
我暗地里等下去
宁可远望
不可对你触摸
眼泪也流乾
让你可解渴
甚至输出我血液
无惧被刺死

愿可下世再做这花下泥
来守护你我愿意躺在最污秽
别舍下我纵是这种烂泥
能亲近你纵被你踩在脚下也矜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您所访问的博客没有公开或者不存在,请 点击申请博客 或者 点击公开您的博客。”

???
1iron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 als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