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okie Conundrum

(2006-09-20 23:45:45) 下一个

猜猜看,盒子里有块什么样的cookie?

Chocolate for love

Pecan for wisdom

Brazil for passion

我把一切都深埋在心里

等你去猜,去品

我要你记得我

我就是你的sweet ending

我相信你会明白我的心意

和我的热情 成就的这一片片甜蜜

而萦绕我的这诱人气息

它也会飘向你

当世间的喧繁沉寂

它也会飘向你

向你带去我的讯息

Cookie: Eat me

If sacrifice is my destiny

You will be my tumuli

cookie就在你的唇间

你可听见我的低语

我想象着它融进你的身体

Chocolate, pecan or brazil,
And now,

You get the k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