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tris

(2006-09-20 23:01:14) 下一个
因为你是我的一场游戏
你让我如此沉迷
你言语魅惑
你说我会赢得胜利

(来吧,你要继续
加油,努力,
快了,快了,就快了,
过关的动画,
正等着你)

然而你错了,我并不在乎结局
你的一切都让我欢喜
我要你毁了我,输了我也无所畏惧

我并不在意
自己是不是你排行榜上的第一

你的排行榜上
有那样多的名字
我的盒中
也有成堆的游戏
但是此刻
这虚幻的场景中
只有我和你

你是我儿时的梦想
你色彩绚丽
真纯如许

你是我的逃避
尘世的嚣争
你要的只是
鼠标的轻击

你冰冷的语调
却是我人间唯一的情绪

放你回我的盒中
和那些成堆的游戏一起
你无比自信
那期待重逢的
将不会只有你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