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思浅唱

且将文字和音乐砌成心绪的栖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4首喜爱的Zumba舞曲连续播放及YouTube示范

(2010-10-31 16:39:01) 下一个

坚持跳了几个月的Zumba,跳舞成为了现实生活中最开心最有passion的一件事。最喜欢其中一位华裔教练的舞姿以及她挑选的舞曲。贴几首自己偏爱跳的,慢曲用于cool down。收集整理完毕准备刻成C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bronzegoat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看到你说的SOGOU网,试了一下,很不错,VIEDEO里面的歌基本上都可以找到,但是其他的不知道歌名,你能否把名字写出来分享?有事可以和我邮件联系sally_cc@yahoo.com.再次感谢
bronzegoat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为你高兴,有很好的教练,而且你的也确实花了很多工夫.想和你联系,我是今年二月刚考的ZUMBA教练证,手上的音乐还没有你多,因为这需要时间和积累.在德国ZUMBA刚开始起步,而且德国人在拉丁舞方面不太强,不象在美国那样.我希望能认识你,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的新浪博客是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c4b0960100prl4.html,文学城的博客已经 很久没上了.另外不知道能否分享一些你的ZUMBA音乐?谢谢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马上加入个group去跳吧,有气氛,有动力,一个人很难持之以恒。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留个爪子印儿,有点动心了,还是找个GROUP好,我喜欢大伙一块儿跳。谢谢。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初夏☆的评论:

大家喜欢我就欣慰了。跳舞的时候心情最好,Thanksgiving holiday照跳不误。节日愉快!

☆初夏☆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啊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bamboo的评论:

目前仍处于收集整理过程中,完成后会把下载链接贴出来,请耐心稍候。如果实在着急,可以自己去mp3.sogou.com搜索,我都是从那里查找下载的,目前只有一支warm up的曲子网上哪里都找不到,需要等教练copy到我的USB上,再上传。
litt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舞曲,天天跳现在,能不能提供下载版本,用mac没发用工具从flash player偷。非常感谢!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没问题。你若有其它喜欢的曲子也欢迎推荐给我,互通有无。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啦~~~谢谢分享!

早想写一篇文章向同龄人推荐一下, 一直没时间找这些.
以后写出来想借用一下音乐和视频行吗?

俺们老师经常放的也是这些曲子:)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美贴。谢谢制作。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持续更新阶段,待收集整理完毕会把各曲目下载地址贴在这里。谁有喜欢的其它的Zumba舞曲也欢迎推荐给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