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思浅唱

且将文字和音乐砌成心绪的栖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标签 11】五味杂陈

(2007-08-22 22:32:17) 下一个

今天是《新上海滩》大结局的日子,也是我参加宣誓仪式成为US CITIZEN的一天。心情复杂,五味杂陈。

为什么有情终是难圆,为什么人要不置可否地生活在他人的期许下?

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默默地注视我?

我的轻狂,
我的重荷;
我的亦真亦幻的飞扬,
我的忽隐忽现的失落。。。

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默默地注视我?


插曲 -- 《歌未央》


是谁还留恋地吟唱
那熟悉的歌未央
灯光已熄灭
人已散场
思念继续纠缠

我是随波逐的浪
偶尔停泊在你心房
放不慢脚步
只能匆忙
转瞬间已越过海洋

那些被淡忘的时光
是否别来无恙
他日若还能话过往
也许只剩一句
轻叹

我是随波逐的浪
偶尔停泊在你心房
放不慢脚步
只能匆忙
转瞬间已越过海洋

那些被淡忘的时光
是否别来无恙
他日若还能话过往
也许只剩一句

那些被淡忘的时光
能否再来一段
而我是不是还依然
你曾经眷恋的
模样

RAYRAY
2007-08-22 @Bay Are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其实那一刻心情真的挺复杂。无法言表。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RayRay,

近来一切都好吧?

祝贺入籍。
淡积云 回复 悄悄话 hehe, i support you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