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睡觉磨牙,我的解决办法只需一美元。

(2021-02-13 08:30:41) 下一个

已经有几个牙医告诉我在睡觉时可能磨牙。他们一致认为对牙齿的危害很大,并建议我带牙齿保护套或垫睡觉。

他们说配套最好的应该是特殊量牙定制的保护套,这要通过牙医诊所订购,价格几百美元。

比这种便宜,不需要通过牙医诊所订购,而是在沃尔玛等一般商店就可以买到的,有许多种,比如下面这个:

估计一样管用。

我记得在一美元店看到过比这种更简单的防磨牙具,体积要小得多。它主要是垫在后槽牙上,就是这个:

我感觉这个有两大优势:

1. 便宜。

2. 体积小,估计含在嘴里异物感也会小一些。

至于只保护了后槽牙,我是这么看:其实主要磨损的,正是后槽牙,其它牙齿本来磨得就不厉害。况且,一旦后槽牙垫起一点,其它牙也基本就磨不到了,即使稍微有一点磨,也属于可以忽略不记。

我试着带了几个星期,一切感觉良好。尽管产品说是一次性的,可塑胶的东西哪那么容易坏?我每天早起摘掉后,用清水冲洗晾干,晚上继续用。如果不放心,也可以用肥皂水或消毒液定期清理一下。

夜里磨牙的朋友们,不妨试试。绝对是投资小,高回报!

总会有人说:关系到健康的东西,不能节省。一定要买最好最贵的。这完全要看个人的价值观,如果钱对你已经不是问题,那就有钱任性,想怎么花都可以。可对于那些每天要用健康甚至生命去换钱来生存的人,根本就没有不该节省的地方。

真有要用健康甚至生命去换钱来生存的人吗?当然有,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没接种疫苗还“不得”不出去工作的人到处都是。今天是2021年2月13号,美国因COVID-19死亡的人数已经是48万1千多,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意识到财务自由的重要性,从某种意义上讲,钱,真能救命。最起码,能让你远离可能伤害生命的因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杭城一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同样问题,可是定制的确实贵了点。谢谢你的信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