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黑色星期五去Target抢了一个Roku电视, 税后300刀,用了这些天感觉还挺好。更没必要花电视费看电视了。

(2019-12-13 14:16:01) 下一个

我一直都是靠房顶里的电视天线接收附近的电视台节目,这回又多了Roku及更多选择,免费的都根本看不过来。而今美国订阅有线电视的家庭平均月费100刀,按我的标准就是超级浪费。

不过我对电视节目要求不高,只要没看过,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我也不非要看新出的电影,因为我现在免费看得到的,数年前也曾经是新片。都说在投资上时间是最好的朋友,我看对以电视为娱乐的人,时间也是最好的朋友,再红的新大片,个把年后都可以很便宜或免费地看得到。

当然,还有比我更厉害的,有些人对看电视都不感兴趣。在他们看来,我这电视买得多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