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缅怀一下<大型上传>网站。 免费的娱乐,正在被一点一点地剥夺。

(2012-01-20 07:22:21) 下一个
http://www.usatoday.com/tech/news/story/2012-01-19/megaupload-feds-shutdown/52678528/1

 让我想起了当初的 Napster,而今已是面目全非,就象难以置信眼前的老太婆/老头子,就是当初死去活来牵肠挂肚的初恋。

<大型上传>被封了,估计常去的“我逍遥”也支持不了多久了。由此又想到那个网络奇人“小女人”littlewoman,和以前常在文学城影视人生贴电影连接的各位网络名人,他们是否遭到打击?人到中年的“偶尔短路”,周末电影还能坚持多久?

对于新潮玩意儿:非死不可(facebook)忒特儿(twitter),一直也提不起兴趣来,至今还没有注册过。就连国人里比较流行的微博,我也因为不能用中文名注册而耿耿于怀,请高人们告诉我为什么不能用中文名注册?一定是我哪里没弄对。

其实我很明白,不是世界变化快,而是我老了,比较难于接受新鲜事物。孤狗寒上回介绍的下载电影新方法,我一看就感觉太复杂,估计自己玩儿不转。

有人看过新加坡经典老电视连续剧《绝代双雄》吗?年轻时看的,至今不忘里边的片头曲,特别是那句“别追问今夕可有旧时梦,烟雨中心迷朦”

风雷动变化瞬息间
英雄泪如何说从头
前尘灰飞烟没
叹回首月明中
往事如烟似梦转眼岁月匆匆
谁为谁等候谁为谁蹉跎
到此刻依然模糊在其中
人间悲欢缘分不同
你拥有你的来时去时路
我若同行命运如何
聚散离合
谁能预测
别追问今夕可有旧时梦
烟雨中心迷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