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持枪证,手枪和子弹,看家护院的基本费用 $255

(2011-10-21 05:54:18) 下一个
男子汉小丈夫,修车锄草,看家护院的义务是责无旁贷。咱亚洲人整体从身高,到体重,都无法和黑白人种相提并论。虽然电影里中国功夫天下无敌,可你我心里清楚自己的功夫到底有多深。况且在美国,许多人都有枪,要与之抗衡,就非要自己也武装到牙齿才行。

持枪证不是必需的,特别是你如果主要把枪放在家里,外出也只是偶尔到打靶场练练枪法。如果你想随身携带,比如去商店,做公车地铁,外出旅游,那就要办你所居住州的持枪证。各州法律不同,所以跨州携带要特别注意。许多州互相认可彼此的持枪证,免去了许多麻烦。一般来说,持枪证要去 Probate Court 申请,背景调查,打指纹,交款(我们这个州总共是$80)。然后回家等两个星期左右就寄来了。

手枪的价钱从$150起,大部分在$250到$600之间。据我的调查,一般家用,9毫米的足够用了,子弹也相对便宜。我能找到最便宜的9毫米手枪,生产厂家叫 High-Point,$150加税。终身保修。在它的网址上找了一个我家附近的代理枪店,下班后去买了一把,前后30分钟左右,因为要填表。如果你没有持枪证,他们还要用你的驾照做背景调查,时间会更长,甚至有可能当天拿不到枪。

懂枪的人会告诉你应该买好一点的,牌子响一点枪。我不懂,就它了。

枪店还推销了我一盒50颗9毫米子弹$15加帨。不过我一个懂枪的朋友说,沃尔玛的子弹更便宜。

有了枪,总得练练手,我们这里的打靶场男的入场费$18,女的便宜些$15,没有时间限制,而且每周四女的免费。

总之,掏了$255以后,咱家也可宣称:如若进门抢劫,被击毙概不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顶一把!
买枪是义务 回复 悄悄话 大哥,买枪的百八十就不要省了,万一要用时打不响就要命了。
S&W 的sigma, 285到300, 牌子大多了。
左轮也行,差点的也能响,瞎火很能打下一发,你的hi-point不是gentalman's weap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