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性暴力往事启示 (来源: 薄冰湖 于 09-01-30 20:35:28)

(2009-02-11 05:09:59) 下一个

(这篇是从《人在北美》论坛转来的,这么想得开的女人,我还没有幸碰到过。)

轰轰扬扬的一件杀人案, 意外地却使我感到旋晕般的性感. 自己也有二十二, 三岁时, 做爱象兔子, 不分对象, 场合或背景. 幸运的是没有外号叫插座, 倒叫自己处男终结者. 那时很多处男是拿着刀子要求被终结, 倒与时下大不同.

读的最多是日本文学, 对死不以为然. 赖活着不如好死就是人生座右铭. 只要好好爱过被爱过, 生活过, 灿烂过, 死没有什么大不了. 怎么死的, 也不重要.

男人, 女人太过自爱, 不好. 终究是一个臭皮囊, 谁进来出去有什么要紧. 记得有个男生, 好过的, 又被当抹布扔掉的处儿, 站在宿舍楼顶要跳, 后来怎样? 中央直属局级干部, 妻妾成群. 每每见我, 又爱又恨. 还阴阴笑地叫我老师, 当着他老婆的面.

中国传统的男女关系, 女的总吃亏的观念, 害了多少人? 女人其实是最大的收益者, 学会日后怎样与男人相处, 什么样的男人适合自己, 如何在性爱中得到满足.

我看该苦主还是阅人不够多, 如果被纠缠, 一定要躲, 时间治疗失恋最好; 如果想获利, 她首先应该知道男人最恨被女人胁迫, 他一定要锄掉她.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拿中国式离婚的手段威胁男人? 女人若有经济要求, 只要让男人有英雄救弱的感觉就得. 当然不是装出来的, 女人再强也敌不过男人.

另一件大学糗事. 因为对处男不负责到底, 被骗到荒郊区, 一顿痛揍, 鼻骨都打歪了. 当时想可能要被害了, 就乖乖弱弱的被摆布. 他和同伙最终没有下手. 有文化的男人们喜欢征服反抗者, 但是不愿意趁火打劫弱小可怜. 后来被抱着放在自行车后架上送回.

就象一句话有至少三种说法一样, 一段情也有几种分手的结局, 对一件事可能有几种看法, 这又改变了多少人的喜怒哀乐. 不同的结果又汇成可啼可笑的生活. 对象我这样的人来说, 死不是最大, 聪慧而性感地活着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偶然逛到你这儿,非常喜欢这篇文章,擅自收藏了,希望不要见怪:))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