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婚外恋不是洪水猛兽. 就象药,可以治病, 也可以害人. 看怎么用.

(2008-06-25 16:07:16) 下一个
酒也是一样,可以助兴,也可以乱性.看你是否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你的量), 有节制地使用. 我不是有此观点的唯一一个, 下面这篇出自网上一个叫"梦海晴空"的MM之手,我特别选了个MM写的,是明知有些人会说, 你们男的就是想给自己胡搞找借口.

爱就在意念传送之间……

前些日子在一个朋友的博客里看到一篇关于婚外恋的文章,对婚外恋的好处写得头头是道,有理有据,看完让人不觉得也联想翩翩。其中一段最让我感动的是,两个各自拥有美满婚姻的人,在一次意外相逢后,竟然产生了奇妙的吸引力,也由此引发了一段浪漫的婚外恋,更奇妙的是,他们交往了十几年,每次见面都有脸红心跳的感觉,而他们的另一半却始终被蒙在鼓里,他们的感情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家庭。看到这里就不禁想起了柏拉图的“理念说”,这不就是一种“柏拉图”式的爱情吗?两个人只要心中有所属,并不在乎是否可以守在对方旁边,因为他们已经心心相通,只要对方过得好,他们就满足了。这又是一种怎么样的无私的爱?这又是一种多么令人感动的爱?看到这里,我只想为他们喝彩,如果说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谊是一种伟大的友谊,那么,这种感情就是一种真正的爱情。

其实,我向来是排斥婚外恋的,对第三者非常反感,可是,看到别人的这种奇怪的经历,我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在一个人的人生经历中,有的人会遇到很多自己喜欢的人,会谈过很多场恋爱,可是,有的人一生只永远爱一个人,只忠于一个人。那种爱又跟这种婚外恋截然不同了。我的一个表嫂,跟表哥是自由恋爱结的婚,可惜的是表哥不幸遇害,英年早逝,留下她们孤女寡母的。表嫂可是一个大美女,年纪轻轻就守了寡,她一个人辛苦地把女儿拉扯长大,现在还是很年轻,很多人劝她改嫁,她始终不为所动。可见,他们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厚了。这种爱情又是让人感动的一种爱。
提及我,跟老公经过马拉松式的恋爱,再美好的感觉也都变得平淡了,结婚后也过了几年幸福的生活,可是,没有刻意经营的爱情变得越来越苍白,经常在吵架之后,发下狠话,要弃他而去。而老公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每当我叫他再找一个的时候,他总是平淡地说不会再找了。就是这句简简单单的话总会让我无地自容。想起以前的山盟海誓,只求天长地久到白头,可现在才过了几个春秋,就过不下去了。每每想起这点,心里就会过意不去,所以,现在再也不敢随便说这种气话了。其实,内心深处真的希望看到他幸福,如果有另外一个女人能重新让他焕发生命的活力,我说不定会真的让出来。可是,偏偏老公就没有这种桃花运。

没有经历爱情的人,不相信爱情,失恋的人不相信爱情,只有真正面对爱情时才会明白爱的可贵,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过得很好,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个爱你的人,也好好地去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样,你就会觉得很快乐,很满足,你的人生就会充满无限的乐趣!

让爱在意念之间传送,不管它是一种什么样的爱,被人承认的,不被人承认的,只要自己过得好,只要不伤害别人,那么就这么爱下去吧!

我还找到一个列举婚外恋好处的, 略加删改如下:

一、可以弥补夫妻性方面因长久而产生之厌倦。
二、可以调节心情情绪,有利于身心健康。
三、增强个人的征服感、成就感。
四、夫妻感情已无,可借此维持婚姻的形式。
五、可以给社会增添许多谈资。
六、使许多女性可免于无衣无食之苦。(这点我个人有保留的异议)
七、满足胆小不敢实行的人的“替代性满足”,使其不用离婚就过了一把瘾.起到稳定家庭和婚姻的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