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每一刻,就是分享生命。Share moment, Share life.

(2008-05-10 17:52:49) 下一个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柯达的这句广告:Share moment, Share life.

似乎为很久以来冥思苦想的一个问题找到了答案:我们在网上到底在做什么。

不是吗?我们在分享快乐,苦恼,心得,经验 -- 跟一切愿意和我们分享的人。

为什么要分享?一个朋友说,因为我们都是孤独的灵魂,在寻找另一个孤独的灵魂做伴侣。听起来有点伤感,也许真的如此。

许多事情,出于种种原因,跟家人,同事,甚至是熟识的朋友,都不好讲,或不能讲。只能上这里来,不用承担任何后果地发泄一下。

至少,我等现在还有与人分享的愿望。

这世界上,有多少人,不愿意分享,不希望被读。

对我来说,他们是否还存在?

他们是否在意:对我来说,他们是否还存在?

对他们来说,我也根本不存在,丛来就没存在过。

直到有一天,他们和我,鬼使神差地共同来到人在北美,开始分享!

于是,我结识了这里的熊弟街妹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