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机会无处不在,就看你是不是往那个方向上动那脑筋。

(2007-10-25 09:32:01) 下一个
我们公司搞了个安全月活动,为提高大家参与的兴趣,抽奖奖励是免不了的。不过要回答对20个题中的15个。

我比较懒,不打算参加了。经过服务前台时我公司的收发员问我做完了没,我说我太忙,不想做了。她说你运气这么好,一做准能混上点啥。

临缴作业的那天,她又提及此事,我说我真懒得弄。她说这样好不好,我给你做,做完了如果得奖咱俩半儿劈。我不愿打击别人的积极性,就同意了。把发给我的那份东西给了她。她很认真地做好后,又叮嘱我看看她的答案,以免有人问起露馅儿。然后跟我说别跟公司任何人提起。

结果我中了相当与$10的奖。刚给她送了$5过去。

其实生活中这种机会比比皆是,关键就看你的头脑活份不活份,再就是要有一个信得过的同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