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丑但我很对你胃口香草黑芝麻布丁+韩式泡菜煎饼,

(2006-09-18 23:15:36) 下一个
我的Blog



还真的是蛮丑的,不符合任何人的审美标准.放在亚洲,人家说我不够白,放在欧美,人家又说我这不是tan. 比黑嘛!不如人家那样的黑里透亮.还是不比了,我就是我,我就是黑不溜秋,满身麻点的香草黑芝麻布丁.

我不知道我的主人为什么要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长成这样还不如不要让我出世.当不了王子公主也就算了,竟然连个平常人都不如,这日子还怎么过啊?还好我的主人比较赏识我,对我赞美有加.我原本有五个兄弟姐妹,他们和我一起在今晚七点出世,半个小时不到,就有三个已经被输送到一个叫"胃"的地方了,剩下我和其他两个姐姐留守冰箱.刚才主人跟我商量,说要让我试镜,说如果我比较上镜的话说不定还能成为一小明星.我有点不情愿,说实在的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长成这样不是我的错,但出去吓人就是我的不对了.但她是主人,她赋予了我生命,我就听从她的安排吧.再说这是一个个性年代,说不定我也能跟那个什么JJ一样的火一把呢!

我带着仅有的自信开始试镜,还蛮轻松的,我只要在那边傻站着就可以了.主人说是为了体现我的本色美.说的也是,丑到尽头也是一种美啊!我算是服了我自己了.

下面是主人给我拟的简历,我过目了一下,还算是比较符实吧!

姓名: 香草黑芝麻布丁

自我介绍: 我很丑但我很对你的胃口.我口感细腻,营养全面,让你享受的同时不长肉,享受完后包你唇齿留香,念念不忘.

结构: 两大匙黑芝麻粉, 三大匙炼乳, 三杯冰开水, 一包(42g)香草味布丁粉(JELLO).

生产过程: 炼乳用冰开水调开,加入黑芝麻粉拌匀.慢慢加入布丁粉,搅拌使其融化,大概搅两分钟左右.放入布丁碗或其他小碗里,静置,凝结后即可食用.

我的愿望: 在这个以美为荣的年代,我的出世也许是一个错误.既然错误已成现实,我就要抗争下去,相信有一天总会碰到赏识我的人.或许就是正在看着我的照片发呆的你._;)

主人注:

1. 炼乳和冰开水可用三杯无脂牛奶代替.
2. 把黑芝麻炒香,用搅拌器搅碎即成黑芝麻粉,不一定要买现成的.
3. 用的是无脂无糖的布丁粉,而且含钙量还挺高的.

看看主人做的其他甜点




今晚开始清理冰箱,该扔的扔了,该吃的吃了.有时侯觉得自己还蛮浪费的,一个人的食物竟然能塞满一整个冰箱.清理的时候发现有些东西都忘了什么时候买的了,而那些东西也很哀怨地在冰箱里枯竭了.这个坏习惯真的要改改了,下次冰箱不空我就不买食物了.其实这样做也有好处,给你一些创意的空间,看你用有限的材料能够做出什么样的食物来.

晚上又做了韩式泡菜煎饼,在上次的基础上稍微改良了一下.做法不变,就是材料变了一下.上次没放鸡蛋,这次加了一个鸡蛋.泡菜这次没有用厨房用纸吸干,为的是保留它的酸辣味道.加了一些快烂但还没烂的豆芽.煎的时间也比上次长一些.所以颜色比上次好看了,味道也比上次好了.这冰箱清理的有效果..

看我上次做的煎饼: 韩式泡菜煎饼原始版

我的Blog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