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妙语

琐碎事,家事,凡事。众仙女宁可违背天规也要下凡的原因莫过与此!
正文

久违了

(2007-02-09 12:49:06) 下一个

很久不来了,琐碎的忙碌着,今天终于有点时间进来看看。呵呵,我的博客,像一块久不耕耘的农田,象一间清末的老屋,本来就没多少的家底也爬满了蜘蛛网。天气不是很好,说是冬天,却总是偶尔的下雨,说是春天,却总是感到寒冷。心情也是如此,说高兴,却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发生,说难过,也找不到导火索。我的博客,这个是什么意思?倒像是我的日记了,却是公开的日记。我的心情日记,其实想说的话很多,为什么写出来却是这样的乏味?还是真正想说的确没有说出来呢?久违了,此时的心情,很平静。爱的人走了,知心的朋友有了知心人,喜欢的事情只开了个头又放下了,......空空的心,久违了。是谁说的,这个世界上,不孤独的,只有神与野兽,我当然不是野兽,也不是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