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雨生 -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2009-10-03 15:01:46) 下一个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版本:国语 ------专辑:大海
作词:许常德 / 作曲:陈志远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稀少的叶片显得有些孤独
偶尔燕子会飞到我的肩上
用歌声描述这世界的匆促
枯瘦的技干少有人来停驻
曾有对恋人在我胸膛刻字
我弯不下腰无法看清楚
时时仰望天等待春风吹拂
但是季节不曾为我赶路
我很有耐心不与命运追逐
安安静静守着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华我从不羡慕
因为最美的在心不在远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鲁尔 回复 悄悄话 好眩目的一张图!可这前奏真够长。。。


张雨生高腔比较impressi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