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晓利 - 女儿情

(2009-04-20 20:45:17) 下一个




歌当然好,可是万晓利唱得如此深情动人,大出我所料。这一部分也要归功于配器和歌手的合声效果。不能不佩服这功底。


原唱


鸳鸯双栖蝶双飞,
满园春色惹人醉。
悄悄问圣僧,
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
愿今生常相随。
鸳鸯双栖蝶双飞,
满园春色惹人醉。
悄悄问圣僧,
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
愿今生常相随。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
愿今生常相随。
愿今生常相随,常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erry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好听啊。。。忍不住留一爪子在这~~
住在西北角 回复 悄悄话 《你在红楼 我在西游》是一张极成功的翻唱专辑,不然也出不了我这样的曲丝,稍带着还小小震动了您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