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冷

吃得太饱, 撑得慌
正文

好了歌,网恋欢情版

(2009-07-17 15:42:02) 下一个

网友丹草的大作“网络欢情版”,是高明的春秋笔法。仔细一看,还是悲情。到头来啥也没发生。还暗讽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网恋之中的广大网络恋人们。

我来个是真情的“网络欢情版”。实实在在地歌颂一把。

世人都说网恋好,怨怼夫妻散伙了。
距离产生真善美,N 年之痒治好了。
世人都说网恋好,二进宫前沟通了。
该藏该腋都有数,这次一定和谐了。
世人都说网恋好,人人幻觉年轻了。
枯木又逢第二春,难怪威哥脱销了。
世人都说网恋好,猎艳机会太多了。
隔山打炮不得病,生理心理卫生了。
世人都说网恋好,人人妙语连珠了。
大家一起装A 减,素质全面提高了。


---丹草说 ----

(连日不知是谁网上失意,闹得气氛悲哀,换一个“网络欢情版”)

世人都说网恋好,蠢男丑女谁见了?
帅哥靓妹皆完美,卿卿我我入梦了。
世人都说网恋好,柴米油盐抛开了。
甜言蜜语不兑现,下线关机万事了。
世人都说网恋好,钱包账号保住了。
鲜花首饰精美礼,奉送不用买单了。
世人都说网恋好,寒酸辛苦谁见了?
手中敲着浪漫诗,锅里土豆煮糊了。
世人都说网恋好,模范丈夫丢不了。
山盟海誓刚说完,搂着老婆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越看越觉像我在天涯认识的一个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笑S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