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院里的姜花

(2010-02-20 19:30:06) 下一个

院里的姜花开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和闻到.一直听朋友说姜花很漂亮,很香,可没亲眼目睹还是想象不出来.乍一看到,真的还有点被它们的高雅感动,凑近一点就可以闻到它的幽香.绝不亚于兰花.煞是喜欢.
明年一定把它种遍全院子,既可食用,又可观赏,而且繁殖得很快,何乐而不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啊原来这种花酒是姜花啊!我们家话说自打买了房子3年了,一直不晓得这是什么话,不过真的很pp,而且很香的!
jielimuenst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种啊, 以前在国内妈妈就很喜欢买, 姜花的香气很迷人。 姐姐能不能叫我怎么种呢? 是不是买块生姜放土里就可以了? 请赐教。
三国同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种,是洋姜还是生姜?请给我来个QQH吧。
a3a4 回复 悄悄话 是超市卖得那种生姜种的吗?真是好看啊?我也想种。能告诉我市怎么种的吗?谢谢!
孑孓^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羽的评论:已经给你回了QQH, 请查收
戈羽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超市卖得那种生姜可以吗?什么季节种植?谢谢!
戈羽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超市卖得那种生姜可以吗?什么季节种植?谢谢!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请教姐姐,姜花怎样种植?可以发我悄悄话吗?谢谢。
Janenben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像Iris, 是生姜开的花?很漂亮!很喜欢看你的菜谱,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