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拿什么来为你庆生? (三)

(2010-02-02 16:40:49) 下一个

(三)

这之后的几小时, 孩子他爸穿梭在ICU NICU之间。每次都急不可待的等他回我的房间,因为我可以从傻瓜照相里看到我儿子的照片。儿子身上插满了管子,脸型都看不出。。。。。一把一把抹掉眼泪, 好想看清楚儿子的模样,看不清,不知道儿子长什么样, 也不知道以后是不是有机会看到儿子。看完就急着催他赶快去盯着儿子,再多拍些照片来,想得最多的是, 至少以后这些照片还能帮我回忆我曾经有过的孩子。

 
每次孩子他爸带回的照片都让我更加伤心,孩子已经是一件任人摆布的“东西”了,医生在他身上做各种诊断性治疗,那种死马当活马医态度完全是为了应病孩的父母的坚持只要有一线希望, 我们就绝不放弃。

 
尽管孩子完全没有了人样,我还是想看到他, 看到他的照片。 那种感觉叫痛不欲生。

 
这边, 医生再三催促家属在我的手术同意书上签字,我固执己见, 一定不能手术, 万一手术中, 孩子没了, 我连去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我得保持清醒, 一定要看到我的孩子。   我自作主张, 在手术协议书上签字:病人拒绝手术, 一切后果自负。

 
大出血让我的血色素掉到了“重症贫血”,不手术的话, 第二治疗方案就是需要大量输血,否则我自己大概也性命难保了。我怕输血, 怕各种各样的疾病通过输血带到我身上。我相信,人的潜在代偿能力是无穷的, 在那个时刻, 我也相信传说中的“死不瞑目”一定是确有其事的, 我还没见到我的孩子, 我不会死。又一次在治疗协议书上签字:拒绝输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偶看的眼泪汪汪的,献上我的祝福吧
Jacque 回复 悄悄话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非常非常感动!
开心! 回复 悄悄话 心酸啊....顶小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