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情?我家昨晚发生凶杀案(18岁以下免进)

(2008-11-09 16:53:35) 下一个

AD和BILL是我家的一对英俊的双胞胎兄弟,转眼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

当妈的,就是这么迫不及待,说服了邻居大妈,想把她家VIVIAN小姐娶来给兄弟中的一个当媳妇。

昨天下午,VIVIAN小姐落落大方地来到我家。
偶家那俩兄弟咋这么没风度捏,都猴急了,争着向美女示好。家教不严,丢人啊!

弟弟BILL一向是很斯文的主,哥哥相对比较霸道。平时哥俩在一起,总是弟弟让着哥哥。虽时有打打闹闹,却也相安无事。

美女一进屋,兄弟俩便大展自己的技能,唱歌,跳舞,和盘托出,猛献殷勤。。。。咳,反正在老娘我看来,是各尽其丑。
美女VIVIAN倒底是大家闺秀,频频含笑点首。

今天弟弟BILL也许是意识到有关自己的终身大事,原则立场不能谦让。在摆弄了两三个回合后,首先主动靠近美女,为美女缕了一下秀发,这下可激怒了哥哥AD,冲过去就对弟弟动粗。兄弟俩全然不顾美女的存在,就这么拳脚相加,打得不可开交。

没两三分钟,哥哥的一撮头发就被弟弟揪下了,弟弟的手上也出血了。。。。
老妈我好言相劝,总算息事宁人。时近半夜,大家熄灯休息。

第二天一早,听听兄弟两的屋里安静得出奇,想来也许是他们自己都认识到自己的错了吧。和平共处也是他们平时吵架之后同处一室常见的情景。

没打搅他们,老娘上班去。

刚到办公室,电话铃就响个不停,婆婆在电话那头大叫:出命案了,你快回来啊!

心急火燎赶到家,BILL已被婆婆抬到客厅中央,奄奄一息了。
老娘我一边给医生打电话,一边快速给BILL做检查:百分之80的头皮被撕去,鲜血粘粘糊糊地盖住了光秃秃的头盖骨,一个眼珠被扣了出来,背上的皮肤也大量出血,断了一条腿。。。。。。
回头再看哥哥,满嘴的鲜血,身上也散在血迹。。。。。。
不到三分钟,弟弟就在我手中断了气。。。。。。

我可怜的LOVE BIRDS,你们怎么可以为了一个女流这么互相残杀啊?

老娘除反省自己教育方法失策外,实在也不能再含垢纳污,狠心将AD驱逐出家门!

送交者: 孑孓^0^ 2007年03月22日18:54:25 于 [七荤八素] 发送悄悄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