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酿的酒吧

花花世界,浮光掠影。
正文

宝贝

(2007-01-17 22:57:34) 下一个
宝贝 给歌版和牧童:)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小脸,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知道你最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