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酿的酒吧

花花世界,浮光掠影。
正文

不换

(2006-11-30 07:56:09) 下一个

歌手:万芳

不知道该是直走或左转
没有人催我为他做晚饭
没有你不习惯没有你言轻话暖
没人心疼我这么晚还加班
想念你钻进被窝说晚安
告诉我什么事情让你心烦
说台北太乱说日剧结局太惨
说着说着就听见你打鼾
ahh...拥有你多浪漫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变得坦然
过去的挫折都不算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多心安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给我也不换一生有你
丰富圆满 da...丰富圆满 da...

想念你钻进被窝说晚安
告诉我什么事情让你心烦
说台北太乱说日剧结局太惨
说着说着就听见你打鼾
ahh...拥有你多浪漫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变得坦然
过去的挫折都不算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多心安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给我也不换一生有你
丰富圆满 da...丰富圆满 d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