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剑居

剑气浩荡震四方,圣名作诗望传唱。有得有失会知己,礼尚往来有情长。
正文

冰吻

(2007-01-20 00:13:43) 下一个

  路上走着孤寂的人,
  脚下不断踏出飞尘,
  当一切伤害都触及他的心,
  他已无路可寻。
  我就是那个冷漠的人,
  我的心已被伤损,
  唯一能安慰我的,
  只有你的冰冷一吻。
  当一些人将爱情变得无限愚蠢,
  我却只想拥有你的冰冷。
  你冰冷而清爽的双唇,
  带给我芳香和清纯。
  请给我冰冷一吻,
  它会使我衰弱的心重新振奋。
  不必给我一个长吻,
  我只需要冰冷的纯真。
  回忆你的冰吻,
  我已入神。
  每每我的心变成沙漠,
  你会用冰吻赐我一场甘霖。
  令我思念至今,
  惟有你的——
  冰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