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剑居

剑气浩荡震四方,圣名作诗望传唱。有得有失会知己,礼尚往来有情长。
正文

最宝贵的珍藏

(2007-01-22 21:33:40) 下一个

   

 你说你要远走他方,
 留下孤单的我继续流浪,
 无神的双眸,
 蕴含淡淡的忧伤,
 你走了,
 也带走了我的希望。

 身边百花吐露芬芳,
 却对你念念难忘,
 紧闭的心房,
 永远只为你开放,
 我决定,
 奔向有你的地方。

 寻你的路上饱经风霜,
 疲倦的身体布满创伤,
 只想下一次抬头,
 就看到你的目光。

 也许是天意,
 使我再次彷徨,
 再次看到你,
 却依偎在别人身旁,
 做了他的新娘,
 你温柔的眼神,
 化作一道锋利的寒芒,
 刺穿我的胸膛。

 原来世间本没有地久天长,
 深爱只化作满腔惆怅,
 你早已把我遗忘,
 我却还在为你疯狂。
 回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让眼泪肆意地流淌,
 将那些美丽的往事,
 收作我最宝贵的珍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韵板如歌的好诗,又是一位被伤透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