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雁叫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愿做长空雁叫,让世界听见我的声音。
正文

Blue Mountain

(2010-05-27 04:29:21) 下一个


古人的人生享受: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现代人讲究:吃中国菜,住西洋房子,娶日本太太
后现代人的标志:玩电脑,开汽车,和白妞在沙滩晒太阳

看看我距此还有多远。2010年5月的大礼拜,我去了 Blue Mountain 和 Muskoka Beach。

抢滩第一眼看见的是个 fit girl。


 
第二眼看见的是个 fat lady,诺大的一片水,only you ~ ~ ~

要晒就要和这样的妞儿晒。 

 

好了,chill out 一下吧,Scenic Caves 入口处的这个花园我喜欢。

在众多 Cave 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一个。

人进去以后倒是可以站直,但你必须侧身过这个缝儿,白种男人过不去。



这是另一侧的出口,大山孕育了你,现在祝贺你来到人间。



加拿大没有故宫那样的古迹,但开发自然旅游资源做得不错,这么小的一个地方,当
初是怎么发现的呢?

玩儿了两天,虽说不是人生最大享受,倒也享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