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雁叫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愿做长空雁叫,让世界听见我的声音。
正文

晒晒男女那点儿事

(2010-04-07 19:43:07) 下一个

 

今天看了<<“换妻”副教授露脸 手举“换偶无罪”标语>>,想起了迟志强,还想起了我年轻时看见的那些事儿。

咱先说下啊,不喜者莫入。您进来了,就象一群哥们儿坐美国酒吧里了,喝着啤酒,讲黄色笑话。恶心了,您就立马儿走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过,我说的可都是真事。

故事一

我是学工的,在一重点大学,一个班三十人,您猜怎么着?就仨女生,那叫一个惨。

还好,仨女生中有一个四川妹子,长得绝对算是出众了。班上一上海人,追她追得要死。第三学期去上海实习,我无意中在二楼看见这女生从一个门洞进来,进了自己的宿舍,那上海男生一路小跑跟来,又不见了人,很失望,没趣地走了。您见过狗求偶吗?人其实就是动物,闻着味儿就来了。唉,都是荷尔蒙给弄的!

后来,班上有人逃课回宿舍,碰见门反锁着,从门缝只看见两双鞋在床边。再后来,班上传说,男的在给女的找麝香,麝香有打胎的作用。再后来,毕业了,女的把男的甩了,回四川了。

虽说毕业是全国分配,但都是分到同一系统的单位,听说那上海人把在上海找的新女友打得鼻青脸肿。四川女生嫁给了一个商人,有了一个女儿,也当上了处长,可最近因为受贿被判10年,进监狱了。

故事二

河北人忆海,文皱皱的,个头儿也有。三年级了,看上一自动化系的女生,可自己又有点儿不好意思,就找另一哥们儿陪着。晚上自习的座位那么紧张,还潜入人家的系去抢座位,为的就是看那女生什么时候回宿舍。两人紧跟踪“可疑人”,最后站在女生宿舍的墙根儿下,想看看她是哪个寝室的。

突然,哗地一盆洗脚水,当头从四楼泼下来,把哥俩浇个正着儿。我说那天晚上怎么没事儿坐床上擦皮茄克呢?

故事三

老栓虽是从东北农村招上来的,又有点儿豆芽麻杆儿腰,可个头儿蛮高。一直默默地垂涎女孩,却不敢上前。最后,不知怎么与校女足队长认识了。这下可不得了喽,干柴烈火呀,俩人睡到我们班的宿舍里来了。

那时是七八个人一个宿舍,多挤啊!老栓住门边的上铺,我在他们对门,倒听不见声音。第四学期时,两人白天都不愿意起来了。同宿舍的哥们上课打大哈欠,作毕业设计也没精神,跟我们抱怨:“实在受不了了。” 我挺佩服那个宿舍的哥们儿 -- 谁受的了哇?但,没有到学校举报告状的。

老栓毕业后也与女足队长分开了。老栓分到渤海湾的一个孤岛上,据说连个女人的影子都看不见。现在,老栓也应该是局长或总工了。

故事四

再来说说别的班的事。小芬是云南女孩儿,大关是北京公子哥,俩人谈恋爱。

大关利用学生会委员之便,经常约小芬在小黑屋洗照片。您想大学男女在小黑屋 ... 可这一来二去的两人就大意了,大白天在宿舍干起来了。一次,被人发现,闹到系里去了。(他们班的人不够哥们儿)

辅导员找两人分别谈话。按现在的法律,系辅导员是没有权力审讯学生的,可是辅导员逼两人交待事实,还要写出来,而且只关心细节。后来据说还拿给全体学生会委员传阅,因此那细节就传了出来,都是很细的细节。

分配时,小芬和大关也分手了。也许在学校时就已经分手了。

故事五

精密仪器系有一太原小伙儿,当时打扮得象“小流氓”,专盯我们系一低年级女生。她们班的男生为保护她,还与那“小流氓”打了一架。

谁想到,后来这女生竟然跟了他。大家都以为也许那只是玩玩,可大学毕业时她居然放弃直辖市名额,跟他去了太原。

几年后,他们离婚了。

有人说他们是神经病 -- 当然了,这都是那时的认识。

故事六

现在说说我一高中同学的事吧,北方人考入了上海海运学院,家乡人抱团啊, 打遍天下无敌手。大家知道上海男人是动口不动手的君子。一次他们乘共交车去downtown,大概在车上说话声大了点儿,一个不知死的上海小开说了句十三点。哥几个不会说,可会听啊,不由分说把那小子拉下车来,一顿痛打。

这么一个有性格的人,在学校肯定少不了女孩青睐。

去上海实习那次,我去看他。我们二人聊到深夜,最后聊到一女生。他说不知为什么那女孩没乳头。豁! 我顿时意识到他俩关系不一般了。

进而,他透露说,那女孩不时地会约不同的男生周末出去逛街,他也被约过两次。他们大冬天晚上走到外滩,找一个椅子一坐,女孩就平躺下了,头枕在他腿上,他得把军大衣给她盖上,手就不老实了。

那天,他还偷偷领我去买饭,为的就是去一睹芳容。女孩很漂亮。

写得有点儿烦了,估计您也看烦了。以上这些故事,我敢肯定人人都有几个。它们不随时代而变化,也不随统治阶级的价值观和思想意识而改变,只是一遍一遍地在人类社会上重复着。

今天的罪人,到了明天就可能被人们所宽恕。我小的时候就有“乱搞男女关系”这么一个说法,有的人甚至因此而自杀了。想想那些人的灵魂,要是再晚生几年,或者换个地域 -- 比如说加拿大,也许就不算个事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罪人,到了明天就可能被人们所宽恕。我小的时候就有“乱搞男女关系”这么一个说法,有的人甚至因此而自杀了。想想那些人的灵魂,要是再晚生几年,或者换个地域 -- 比如说加拿大,也许就不算个事儿了。" Ding!
585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馋人的评论:
嗯,这样的校长挺难得的。
北京馋人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很佩服我高中的张校长这个人地。当时我们班在农村学农期间,班里有一对情侣晚上夜不归宿被班主任发现并且马上汇报情况给校领导。第二天下午张校长就赶到了班里,给我们班开了一个短会,最后按早恋处理的此事,张校长这样做即教育了全班同学又保护了这对未成年“情侣”名誉。(事情发生在70年代中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