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雁叫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愿做长空雁叫,让世界听见我的声音。
正文

低等动物

(2008-11-08 05:58:17) 下一个

低等动物自私、野蛮、两面三刀、敬酒不吃吃罚酒,我愿在此摘录一二, 以为凭证。

关于自私, 请大家先看看新唐人电视台和这个三八婆:



办理手续的小姐与你一样都是人,遇到地震人的自然反应当然是跑,她没有义务救你。她跑得比你快,说明她比你机灵,机灵人带着迟钝人跑难道有错? 人家跑在你后头,你被砸死还要害上一个聪明的MM,何其不该!

其实,大陆方面是怎样救援的,大家看看以下这段录像 ━ 攀缆车、直升机,先人后己,有目共睹。



以上是自私,再来看看两面三刀:



民进党人叶宜津评说这一暴力是 ━ 大陆是敌人,不必客气。而以下这段视频无疑是绝妙讽刺。



若说台湾是荒蛮之地,那也并不确切,不过听听那声嘶力竭的喊声,真的觉得那人疯了,连记者都围攻? "两国交兵, 不斩来使"的文明他们是没有的。




解放初期,台湾用U-2飞机袭扰大陆。大陆后来有了飞弹,台湾人说你用飞弹对着我,没有善意。大陆释放善意,派人前去交流,你们却派人把他推倒。大陆派官员前去签协议,帮你们发展经济,而你们却派人围攻,甚至叫嚷让大陆记者滚回去。

What's wrong with you? 这样不识好歹,我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