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雁叫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愿做长空雁叫,让世界听见我的声音。
正文

日本人想要什么?(续)

(2008-06-27 15:20:31) 下一个


今回わたしは悪役でよ,这会儿我要当回小人,我要当日本人了,いま私は日本人ですね!

从日本人的角度看看东海油田 ━ 话不说不明,还要从两头说,不能偏听偏信嘛!

按照你们中国专家的估计,春晓油田储藏量是多少?

文汇报报道,根据中国和日本政府的资料,春晓油田已探勘原油蕴藏量为6380万桶,而整个东海油气蕴藏量可能有32亿6000万桶(约合4.35亿吨),相当于中国新探明的冀东大油田储量的43.5%。与总储量高达57亿吨的中国第一大油田-大庆油田相比,东海油气田的蕴藏量亦不算大。 

这不算大的藏量在地下也不会是方圆只有5公里的一个圆柱吧?要真那样的话,俺们日本也就不言语了。


就算按你们中国主张的大陆架延伸法画界,我怎知这油田就只在你们大陆架那一端呢?俺们日本请求你们提供些勘探资料,就是想知道你们钻得多深、有没有从冲绳海沟沟底以下取油,可你们就是不给,这不是做贼心虚吗?

我们只想得到我们应得的那一份儿。你们不给,那就得骚扰你们那井,今儿派个飞机、明儿派个军舰,反正不能叫那干活的人踏实喽。


现在,俺们虽然可以共同开发了,不过看起来还得受你们牵制,好在你中国不能独吞了,比什么也捞不着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