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 之 聆

LIFE WOULD BE SENSELESS WITHOUT MUSIC.
正文

Flying - Cerry

(2007-03-10 11:38:1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没听见 都没听见
别人在说 我却在想念
不好意思 请你再说一遍
这次我先不想他
我的心 Woo...Just Like
Flying Woo...自由地飞
很奇怪 控制不来
心情就像飓风去又来
不相信爱情小说的安排
现在却有一点期待
怎么办 Woo...爱在Flying Woo...
自由地飞
叫不到车走路也无所谓
因为我要时间想念
想到他 Woo...I'm Flying Woo...
自由地飞 Woo...自由地飞
Woo 我在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坐下来舒舒服服地听~~~

水果妹又回来啦!叫我如何不爱你的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