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 之 聆

LIFE WOULD BE SENSELESS WITHOUT MUSIC.
正文

我真的受伤了- Cerry

(2007-02-11 13:05:2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歌曲:我真的受伤了
作词:王菀之作曲:王菀之
翻唱:Cerry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麽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cerry新年快乐:)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天涯来拜年啦!祝新春愉快!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歌声!春节好,新年万事如意!
xerl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我听到现在,cerry唱的最出彩。
白雪依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第一真的是让我感动.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春节愉快!!!
中秋节吃上汤圆!!!!
劳动节多劳动!!!!!
儿童节吗??!!
可爱的cerry.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受伤了,我真的心动了~~为你的歌声。:))) 在静静的夜里听你的歌声,心灵总是会被你震动~~~

声音甜美,无人能及水果妹!:)))
cerry 回复 悄悄话 丰子哈里
你的声音好andy, haha~~~~
丰子哈里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好甜美啊,这首歌我也很喜欢!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