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 之 聆

LIFE WOULD BE SENSELESS WITHOUT MUSIC.
正文

水果拳-cerry

(2007-01-22 19:26:5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生活就像各种水果
酸甜甜滋味不同
恋爱不能随便将就
幸福我要自己追求
水果水果不要再找借口
水果水果给我你的笑容
水果水果爱来了要把握
水果水果飞向世界大同
现在教你一套拳
水果妹的水果拳
五种瘦身的水果
大家跟我一起念
来番茄艾茄(番茄艾茄)
木瓜啊木瓜(木瓜啊木瓜)
苹果啊苹果(苹果啊苹果)
奇异果呀奇异果
葡萄柚啊葡萄柚
三餐老是在外
朋友叫我老外
老外老外老外
但是你有吃水果吗?
(水果底这啦???)
水果妹的水果优质喔
可是如果你是男生
我教你另外一套拳
来哼哼哈嘻
看我的水果拳哼哼哈嘻
我的木瓜比较甜哼哼哈嘻
打赢我的不用钱哼哼哈嘻
打输我的坐榴连哼哼哈嘻
看我的水果拳哼哼哈嘻
水果妹的水果拳哼哼哈嘻
看我的水果拳哼哼哈嘻
水果妹的水果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ilver545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太牛了~~你唱太合适了~
cerr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艾
又来吃水果
flyapplebb 回复 悄悄话 哈,cerry还可以这样啊
呵呵呵呵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俺又来吃水果~~~超爱你这首!百听不厌啊!

最近咋偷懒了捏?等你的新歌等得俺都变长颈鹿咧!
白雪依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erry到舍下做客,超喜欢你的歌,听你的歌真是享受.....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漫游到这儿,发现了一个崭新的cerry,大赞一下!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品尝这错过的水果盘~~

哎哟妈厄~爱使你的口白了!!有点不相信这是cerry的声音!嫩得滴出水来!15岁MM的酸酸甜甜清纯亮丽!哈哈哈哈!!好听得不得了!!!

真想啃你一口!:)))番茄啊番茄木瓜啊木瓜苹果啊苹果~~你怎么这么可爱捏?!!!:))

连听两遍~~~俺要是男生,就情愿使在你的水果拳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