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 之 聆

LIFE WOULD BE SENSELESS WITHOUT MUSIC.
正文

想你,零点零一分

(2006-12-15 17:02:1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最近考试,不常来,想念大家噢~~~~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我呐^o^

想你,零点零一分
詞:張悠悠
曲:吳夢奇
翻唱:cerry

時間它一聲不吭
仿佛停頓
我不睡但是也不困
愛原本應該能和被愛對等
你說那怎麼可能
我太過天真

當你在我額頭輕輕一吻
我竟然會哭得象個小女生
你說我的付出讓你於心不忍
那個時候我恨你是一個好人

心還是會疼
想你在零點零一分
幸福的人都睡得好安穩
寂寞太會 見縫插針
我拿什麼來和它抗衡

心還是會疼
想你在零點零一分
痛苦的人都醒著被併吞
放眼望去 是座空城
沒有一個懷抱可投奔

又到了夜深
世界都熄了燈
只剩我亮起一盞暗淡的靈魂
天亮以後忘記
昨夜長風有多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想你每点每分。。^_^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了。。。想你就来你这里静静地听歌。

顺便偷了好多首去车上听。嘻嘻:)
哑歌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生生觉得这歌不是给张靓颖订造的,反觉得是给无核樱桃量声订造的了。。。
flyapplebb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来着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cerry的声音真清纯~ 喜欢!

有个小小嘀问题,红白蓝分类有什么区别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