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唯有网络多壮志,敢叫文化换新天

(2006-09-11 22:52:26) 下一个

毛泽东说:马克思主千条万绪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文化有理

邓小平说:不管黑猫白猫抓住文化就是好猫。文化才是硬道理

列宁说:忘记了文化就意味着背叛

马克思说:无产阶级在斗争中失去的是文化,得到的是整个世界

林彪说:毛泽东同志当代最伟大的文化主义者

莎士比亚说:文化,非文化,这是个问题

萨特说:存在就是文化

培根说:从错误中比混乱中容易发现文化

老子说:如是我文化

孔子说:惟文化与文化走廊难养也

庄子说:巧者劳,智者忧,无所文化者无所求

李白说: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文化

杜甫说:烽火连三月,文化抵万金。随风潜入夜,文化细无声

阮籍说:一时无文化,遂使竖子成名

林则徐说:海纳百川,文化乃大

《心经》说:文既是化,化既是文

《圣经》说:不要去试探文化

曹操说:月明星稀,文化南飞,绕树三匝,(文化)走廊可依

乔伊斯说:让你看不懂就是文化

安徒生说:让所有的人都看懂才是文化

克林顿说:智商高是文化

布什说:智商低是文化

巴尔扎克说:文化就是一场骗局

索罗斯说:金融风暴是全球文化

格林斯潘说:全球的文化中心在美联储

比尔.盖茨说:阻止布什废除遗产税就是文化,把微软变成坚挺是文化,把世界变成网络是文化

拉登说:圣战是文化

卡斯特罗说:我弟弟是文化

刘邦说:大风起兮是文化,当皇帝是文化

项羽说:力拔山兮是文化,不当皇帝是文化

康熙说:盛世是文化

雍正说:文字狱是文化

蒋介石说:娘稀屁个文化

慈禧说:宁与外贼,不与文化

关汉卿说:六月飘雪是文化

爱迪生说:天才就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文化

爱因斯坦说:文化有狭义的,有广义的

霍金说:文化不掷色子

郁达夫说:曾因酒醉鞭命马,生怕情多累文化

钱钟书说:文化是思想的放假

张贤亮说:烦恼就是文化

罗永浩说:文化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

徐海峰说:零的突破一射是文化

中国男足说:宁死也不射一门是文化

美女作家说:把下半身献给读者是文化

艾培说:叫文化太沉重

北岛说:文化,是文化者的墓志铭

 



没有桅杆的船:《红楼梦》是文化
史迷说:研究《红楼梦》也是文化
七喜说:西藏是文化,西藏厕所是文化,夜里的西藏厕所也是文化
Bater说:《史记》是文化,刘三流氓皇帝是文化,小的我脾气冲也是文化
黄杨说:用古文写今天是文化,用白话写古老的阿拉斯加也是文化
红豆豆说:文化先于本质
丑女郎说:敢说自己丑就是文化
无言说:灌水是文化
晓芙说:zt灌水是文化
月牙酥说:ZTzt灌水是文化
老秃笔说:不灌水是文化
笔加锁说:艺术是文化
江上一郎说:不只艺术,乡下是文化,城市是文化,中国是文化,外国是文化
吉衣说:湘西山里的小散文也是文化
淑女司令说:剑下亡魂无数不见血是文化,开了脑见了血的青蛙呱呱叫还是文化
小小花说:骗吃橘子是文化,写罗帅哥是文化,怒摔欧洲杯更是文化
黄鹂说:批臭儒学是文化
厨房说:新疆的饮食男女是文化
漫舞西楼说:歌剧是文化
艾丽丝说:灵灵肉肉是文化,女人是水文化
晴空骄阳说:女人是山是文化
淡淡微风说:禅是文化
唵啊吽说:佛是文化
玄淡泊宗说:玄淡是文化
挥一挥手说:不带走一片云彩是文化
为人父说:我是爹都放下了,你还放不下真有文化
桃叶说:放下了才是文化
哪吒说:不常来是文化
憨豆说:常来写好文章是文化
小人书说:大人看小人书是文化
來自大涼山:年纪忽大忽小,记性忽好忽不好是文化
闻斈丞说:转贴是文化
金书龙说:原创是文化。写文章号召不愿饿死的人们开妓院是文化
安贝尔说:朝鲜辣菜是文化
Lanyi说:我不是朝鲜人照样有辣椒文化
阿里说:我的画廊里走廊的ID的画像是文化
wiser56说:歪是文化
By心言说:老头Z我就是文化
“我”说:“你”是文化


金笔说:搜出野狼嚎马甲的藏身之处是文化
闲话说:我只喜欢八卦文化,特别是阴阳乾坤大卦,马甲这种文化事情我爱做,虽然我古文不错,年龄不对呀
笑观沧海说:我只知道说顶说谢是文化,我没有马甲
混沌侯说:我哪有时间穿马甲,我写的黑龙江兵团的大时代才是文化
QQ_2006说:我对付骂人的文化还可以,帖大美人图是我爱的文化,野狼的文化文笔我没有
YY熊说:我是熊,熊有熊的文化,和狼不一样,马甲不是俺的
马尾说:马尾巴的功能是江西共大的文化,野狼东北那嘎达的文化俺不懂
秦无衣说:我古文虽好,可我有裸奔的文化,野狼野猪有吗?
白柠檬月光:我是女的,野狼那种泡白茹,包蝴蝶迷的男人文化我能有吗?
老实和尚说:我走了大半年了还惦记我那点文化?
天蓬元帅说:我是经典猪文化,走廊除了我谁上过经典?
飘人说:我体重200磅,野狼那小模样样没我一半有文化,虽然他也喜欢古文
刘福贵说:我上学考试天天考文化,我没上马甲的课,不知道
击水三千说:野狼嚎到底是谁的马甲,这么TMD透着有文化?
老子是害虫说:我最有文化——网络文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